神秘果MA(上推特找我)

很痛苦的画完了 是3x5x6的联动 主要是三部恶x暗杀组x六部恶为了风格统一就全画成这样了(

没有CP向 按画的时间排吧分别是赌博组 看不见组 变小组 金属组 镜子组 变老变young组 很冷的组 生儿育女之从零养成组 小朋友组 手枪组

我来浅解说一下:最开始是很想画赌徒组 和蜜拉休姐姐然后就有了后面这些(擦)

关于这个从零养成组梅洛尼x妮娜这个组合我觉得很有道理啊为什么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很合理(不合理)

然后这个手枪组 怎么说 我荷尔荷原来竟是正派男主(没有)

这个安波里欧画的很凶是因为参考图找的打神父的那一段()

还有里苏特x腿姐之前看很多人画过我一直想画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后浅挑选几个人随便打一下tag 单人的就只打没包含在内的吧!x

评论(21)

热度(1996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